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关怀伤残军人

发布时间:2018-02-22 23:5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新春佳节里,我县贫困伤残军人的生活备受牵挂,2月22日上午,由县民政局、县嘉和帮扶中心、县蓝天公益中心联合开展的“新春送温暖”慰问贫困伤残军人公益活动走进上塘、枫林等地,给10户贫困伤残军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皮鞋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据悉,为增强伤残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及归属感,让优抚对象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温暖,此次慰问公益活动由县民政局、县嘉和帮扶中心、县蓝天公益中心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组成,并由县嘉和帮扶中心的一群爱心人士出资提供慰问品和慰问金,报喜鸟集团提供爱心皮鞋,对10户孤寡、空巢、长期重病、特困家庭、子女无赡养能力等伤残军人进行春节上门慰问活动。接下来,该活动还将继续走访慰问部分伤残军人,为他们一一送上春节礼物。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