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率队到大若岩检查春节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2 09:15: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除夕是万家团圆、共庆佳节的时光,也是群众燃放烟花爆竹和进入寺庙烧香祈福最为集中、安全防控压力最大的时段。2月15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大若岩陶公洞等地,深入检查除夕夜安保重点场所,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除夕是万家团圆、共庆佳节的时光,也是群众燃放烟花爆竹和进入寺庙烧香祈福最为集中、安全防控压力最大的时段。2月15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大若岩陶公洞等地,深入检查除夕夜安保重点场所,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县领导项光夫、黄方雷、戴春光陪同。

  姜景峰一行首先来到大若岩陶公洞景区,这里每年除夕夜都是群众烧香祈福的高峰时段,是安全防控的重点。姜景峰询问往年的人流情况,并察看相关通道设置和值勤值守情况。检查中,姜景峰仔细对陶公洞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器材的保养情况、宗教用火情况以及景区人员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他要求景区负责人规范在庙内的用火行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防火巡查制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人和负责人。

  “要把一切影响到安全的隐患与可能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细致地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安全工作的井然有序。”姜景峰说,要进一步细化方案、预案,在除夕子夜、初一等重点时段,要进一步加强值勤守控的投入,控制好现场人流总量,严防拥挤踩踏事故;要做好沿途临时照明保障,强化节日期间景区内外群众、车辆交通疏导,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要强化与各部门相互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的春节。 随后,姜景峰还看望慰问了除夕坚守岗位的电力、特警、城管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群众平安过节所作出的贡献。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