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蓝天志愿者为“城市美容师”送新装

发布时间:2018-02-14 15:17: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4日,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的志愿者走进县城的大街小巷,为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崭新的保暖衣服,感谢他们为美化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使这些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深深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2月14日,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的志愿者走进县城的大街小巷,为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崭新的保暖衣服,感谢他们为美化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使这些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深深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当日下午在码道西街人本超市附近的路上,来自安徽阜阳的环卫工人邓大姐正在清扫垃圾。“大姐,你好!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你忙碌的身影,正是由于你的辛勤劳动才使我们居住的环境越来越干净,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送你一件保暖新衣,以表谢意。”志愿者边说边递上新衣。邓大姐接过志愿者送上价值7000多元的衣服后激动地说:“清扫垃圾是我应尽的义务,得到你们的关注,实在令人感动,我会尽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的环境,让大家高高兴兴过新年。”

  据了解,连日来,县蓝天公益中心还派出多路志愿者分赴桥下、岩头、鹤盛、碧莲等地,共慰问了138户位残疾人、孤寡老人、困难学生和低保贫困家庭,志愿者为他们一一送上棉衣、羽绒服、羊毛衫、童装等新年礼物,以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奉献爱心,让这个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通讯员 杨建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