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春贺信

发布时间:2018-02-14 07:59: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金鸡报捷去,玉犬衔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永嘉县委、永嘉县人民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广大永商、全体干部职工及驻永部队、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金鸡报捷去,玉犬衔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永嘉县委、永嘉县人民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广大永商、全体干部职工及驻永部队、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7年,我们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83.52亿元,同比增长9.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6亿元,同口径增长7.5%;固定资产投资342.9亿元,增长13.5%;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7.56亿元,增长12.5%;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1760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271元,分别增长9.2%和10.2%,获得全市“综合考绩”和“重点工作专项考核”双优秀,连续四年夺得全市考绩同类县第一。

  这张成绩单,是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广大永商鼎力相助、全县干部职工奋勇拼搏、驻永部队和武警官兵无私奉献的结果。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盯高质量发展总目标,围绕“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协调发展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全力抓好产业转型升级、城乡融合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永嘉的发展,离不开辛勤努力、和衷共济的全县干部群众,也离不开富而思源、情系故土的莘莘游子。让我们携起手来,满怀激情,开拓进取,把永嘉作为实现个人抱负的广阔天地,作为回乡创业的梦想舞台,共同谱写新时代永嘉发展新篇章!

  诚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