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委农办(农业局)开展迎新春大扫除

发布时间:2018-02-14 00:16:34 编辑:周艺 字体:

  扮靓家园,从我做起。为贯彻落实“靓家园、迎新春”美丽永嘉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营造整洁的新春氛围,2月13日,县委农办(农业局)全局总动员,开展“靓家园,迎新春”活动,全面开展迎新春大扫除,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了“不一样”办公环境。

  本次活动,对农办(农业局)大院、各办公室等区域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和大清理,重点对办公室、花坛、办公楼的背面、阴沟等地方开展全面清扫,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大院公共设施进行擦洗,对绿化带、树池、墙根等位置的垃圾、杂物、尘土进行清扫,做到卫生保洁无死角。

  通过此次卫生大清洁活动,该局办公场所卫生死角、门窗玻璃、乱堆乱放、蛛网积尘等得到了集中清理,改善了办公环境,确保了办公场所秩序井然、卫生整洁,营造了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新春氛围。 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