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00:16: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3日,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审议《2017年度功能区、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县属国有企业、重点工程建设单位年度考绩结果》(送审稿)、《关于建立“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联席会议制度和指挥部的通知》(送审稿)等事宜。

  2月13日,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审议《2017年度功能区、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县属国有企业、重点工程建设单位年度考绩结果》(送审稿)、《关于建立“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联席会议制度和指挥部的通知》(送审稿)等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县考绩办汇报了我县2017年度考绩组织实施和结果情况。去年,我县获得全市“综合考绩”和“重点工作专项考核”“双料”冠军,实现全市年度考绩“四连冠”。从12月中旬开始,县考绩办牵头组织实施了全县年度考绩工作,与2016年相比,我县新增了对县银行企业机构的考绩,总计形成了功能区、乡镇(街道)、县直部门、重点工程建设单位、县属国有企业、县银行业金融机构等五块内容。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建立“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联席会议制度和指挥部的通知》(送审稿)。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实施一年来,已取得明显成效,但在实施过程中也出现一些问题,一定程度上制约着“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的全面推进。为此,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了建立“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常态化推进机制的部署,经多方研究讨论,相关部门提出建立“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联席会议制度和指挥部的整体框架及思路,并由县委办牵头起草《关于建立“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联席会议制度和指挥部的通知》。该《通知》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建立“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四个指挥部和县领导挂钩联系“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工作方案。联席会议原则上每两个月召开一次,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整个“一二五”发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或者对特定区块进行专题分析;各指挥部每个月至少召开一次分析会;各挂钩联系县领导每半个月到联系的功能区、乡镇进行一次督促指导。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县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报告》(送审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送审稿)、《2018年度扩大有效投资大会战暨“项目建设突破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以及世界永嘉人大会方案及签约项目等事宜。记者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