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办“树新形象、做好榜样”纪检人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00:05: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弘扬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精神,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履行好新使命的工作激情,2月12日晚上,我县举办“树新形象做好榜样”纪检人故事分享会。

  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弘扬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精神,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履行好新使命的工作激情,2月12日晚上,我县举办“树新形象做好榜样”纪检人故事分享会。县领导叶朝阳、林兴欢、吴小英、胡宝锋、金盾出席活动。

  去年,县纪委、监委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促进队伍融合为基础,以提升综合素质为核心,以建立立体式干部监督体系为保障,以干部队伍“六大工程”建设为载体,深入推进“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力塑造起我县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团结协作、精干高效、干净自律的良好形象。

  分享会上,来自全县各地的纪检人代表以纪检工作为主线,分享了自己或身边的纪检人故事,讲述所见所闻所历,见人见事、言之有物,展现了纪检人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日常写实,既有故事,又有感悟。充分展示出了纪检人走在前列、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善谋实干、主动有为的工作作风,以及精干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涌现出一批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凡的纪检人故事。

  据了解,一年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整治“四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实现了考核“三连优”。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