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靓家园·迎新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02-14 00:05:4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力改善城区和农村环境卫生,为美丽街道和村庄建设增光添彩,连日来,黄田街道通过采取集中整治、重点问题重点突破和党员示范带头等举措,深入开展“靓家园·迎新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城乡环境得到明显改变。

  据悉,为确保让全街道人民过一个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祥和幸福的新年。黄田街道办事处组织7个行动小组分赴各片村,首先组织发动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开展迎新春大扫除。对村主干道、河道及村文化休闲中心进行全面清扫和整治。其次,督促环卫人员做好农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及时转运,不断改善这些区块的人居环境。在整治乱建方面,街道对这些区块的违法建筑和私搭乱建进行排查和集中清理,对菜园、花坛进行规整,对村内残垣断壁进行了拆除;在治理乱摆方面,集中整顿了这些区块内的马路市场、流动摊点,以及道路两边的摆摊点、占道经营等不规范行为,并对村民日常生产生活物品乱堆乱放也进行了整顿。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