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春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2-13 23:49: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根据市纪委、县纪委《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月12日,岩头镇纪委联合第三片区纪工委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基层站所开展“春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督查组随机抽取了司法所、社保所、地税申报站、路政中队等10家单位,主要针对其上班纪律、单位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公车私用等方面展开,通过对照签到册、现场查看、谈话询问等方式了解具体情况。此次督查总体情况较好,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坚持在岗在位在状态、未发现公车私用、收受礼卡等现象,但在督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无人在岗、周边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给出了整改意见;对整改不到位的,将灵活运用“四种形态”。

  督查组表示,我们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一要紧盯“节日病”,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做到早部署早提醒;二要进一步拓宽举报渠道,大力整治公款吃喝、公款送礼、违规发放津补贴等歪风邪气;三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深入推进正风肃纪,持续优化政治生态。(通讯员 缪伟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