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慰问沙头镇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13 15:26:16 编辑:周艺 字体:

  春节将至,困难少数民族家庭令人牵挂。2月13日上午,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在沙头镇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渠口村和泰石村困难少数民族户,为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谢谢,谢谢!感谢政府想到我们!”符明回感激地说。符明回今年50岁,丈夫脚不好,无劳动力,家庭生活困难。今天慰问人员的到来到让她家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自力更生,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民族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少数民族人士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林永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