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15:26:16 编辑:周艺 字体:

  殷殷真情暖人心,浓浓关怀迎新春。2月12日上午,东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谢永长率片组干部到敬仁村、绿嶂村、嶂岙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在这寒冷的冬天给困难党员、低收入农户等带去慰问金,并送上党委、政府的新春问候。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谢永长部长一行共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低收入农户、因病致贫农户、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共12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谢部长热情地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并叮嘱当地村干部要多多关心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最后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