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界坑乡   ->  正文
既有年味又有文化味界坑举行“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21:24: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楠溪高山界坑乡,山区繁华的小香港,上董又见叠罗汉,坑口古村等你归故乡……”日前,2018年界坑乡新春文艺晚会在界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晚会以“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为主题,为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楠溪高山界坑乡,山区繁华的小香港,上董又见叠罗汉,坑口古村等你归故乡……”日前,2018年界坑乡新春文艺晚会在界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晚会以“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为主题,为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屋外天寒地冻,但界坑文化礼堂内却洋溢着浓浓的暖意,随着一支开场舞《开门红》的热情开演,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30名身着红色盛装的少年们鱼贯入场,在台上排列好整齐的队伍,热情洋溢地唱起界坑乡乡歌《楠溪界坑》,收获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同时,晚会现场还为坑乡人物“最美人物”进行颁奖,共表彰了5位“最美界坑乡人物”,并播放了每个获奖人物的宣传短片。短片里的每一帧画面、每一段解说词、和每一句发自肺腑的对白,都为现场观众勾勒出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温情故事。

  据悉,界坑乡人民通过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表达着对新年的祝福。充满年味、农味和文化味的晚会不仅丰富了界坑村民的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积极推动了界坑文化事业建设,展现界坑和谐幸福新面貌。记者 金展鹏 通讯员 朱慧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