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全域环境大整治迎新春乌牛街道两天组织上千人参与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8-02-12 21:24: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乌牛街道开展“靓家园、迎新春”全域环境综合整治九大行动,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卫生,努力做到视线所及无垃圾、“脏乱差”和“破烂不堪”现象,确保辖区区域内交通出行通畅,社会秩序规范,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让全街道人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日前,乌牛街道开展“靓家园、迎新春”全域环境综合整治九大行动,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卫生,努力做到视线所及无垃圾、“脏乱差”和“破烂不堪”现象,确保辖区区域内交通出行通畅,社会秩序规范,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让全街道人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根据乌牛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各村居、各部门单位,各条线迅速开展相关整治活动。据统计,仅两天就有志愿者队伍、各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共有1000多人参与环境整治。通讯员 乌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