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溪下动态   ->  正文
溪下至界坑联网公路开工

工程计划投资估算总金额约为2.1亿元,工期两年

发布时间:2018-02-12 21:24: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溪下至界坑农村联网公路建设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是我县完善县域交通网的重要项目,对推动我县西北部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日前,溪下至界坑农村联网公路建设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是我县完善县域交通网的重要项目,对推动我县西北部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据介绍,溪下至界坑公路工程计划投资估算总金额约为2.1亿元,路线全长11.74公里,路基宽6.5米,工期两年。是串联大楠溪和小楠溪的一条重要道路,它的建设将有力地完善永嘉西北部交通网道路系统,完工后,我县西北部地区到县城的距离将缩短20公里,对改善两地群众出行,有效推动我县西北部地区的经济发展,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