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领导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18-02-12 17:17: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富强,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袁守谦一行走访慰问城北社区、柯师湾、东山下等社区、村(居),对王聪、虞伟民、朱希铭等77户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街道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连日来,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富强,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袁守谦一行走访慰问城北社区、柯师湾、东山下等社区、村(居),对王聪、虞伟民、朱希铭等77户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街道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王富强与其家属促膝谈心,对他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部队保家卫国表示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他目前在部队的表现、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家庭日常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挂历、灯笼。希望通过父母的鼓励,孩子在服役期间能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保家卫国、为家乡争光。军属们也纷纷表示,自己的孩子能到部队参与保家卫国,是全家人的光荣,他们也一定会继续支持子女在部队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期待。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戴和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