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环保局长年关走亲,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窝

发布时间:2018-02-12 16:38: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1日下午,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率队前往海拔近1000米的云岭乡红枫村、岭南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2月11日下午,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率队前往海拔近1000米的云岭乡红枫村、岭南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云岭乡红枫村、岭南村是永嘉环保局下派第一书记的驻点村庄,也是该局远在深山的“穷亲戚”。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时刻牵挂着亲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便在春节来临前夕,率员到云岭乡开展送温暖活动,并为两个村各送上5万元慰问金。周功巨在听取两个村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叮嘱村两委干部要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改善村容村貌,为群众打造优美的生活生产环境。

  周功巨局长一行还走进两个村10位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家中,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希望困难群众发展生产、早日致富脱困,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照好老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陈支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