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2018年征兵网上登记报名工作已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14:4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2日,鹤盛镇召开2018年网上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会上对2018年网上兵役登记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2月12日,鹤盛镇召开2018年网上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会上对2018年网上兵役登记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明确,征集年龄,男青年为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兵役登记时间:1月10日至6月30日。适龄青年应征报名时间:1月10日至8月5日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二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三是宣传发动,规范登记。会议强调,兵役登记是国防动员及后备力量建设的基础工程,必须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从认清形势、解决问题、宣传动员、规范登记、掌握情况”五方面着手,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末端落实,筑牢兵员征集工作基础,提高后备力量编组质量,挖掘战时兵员动员潜力。特约记者 周星金通讯员 麻富晓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