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参加指导桥下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00:15: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9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在参加指导桥下镇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整装待发的一个新起点,更加关键的是持续跟踪做好“后半篇”文章,在学深学透、立行立改、真学真做、严管严治上下功夫,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2月9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在参加指导桥下镇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整装待发的一个新起点,更加关键的是持续跟踪做好“后半篇”文章,在学深学透、立行立改、真学真做、严管严治上下功夫,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上,桥下镇党委书记周望欣首先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敢于揭短亮丑,既不回避、不掩饰地进行自我批评,又诚心诚恳、开门见山地进行相互批评。所有同志对大家给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表示诚恳接受,决心认真加以整改,取得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作用。

  姜景峰指出,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坚持核心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理论武装,善于结合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学、钻进去悟,坚持知行合一,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提振实干担当的精气神。要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整改和解决问题要突出菜单式项目化管理,列出“问题清单”、出台“责任清单”,一件一件落地解决、一条一条整改销号,要突出标杆式全员化执行,制定整改方案,真正推动整个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要突出跟踪式常态化督查,切实加强源头治理、常态治理、长效治理,严防“老问题”反弹、杜绝“新问题”滋生。

  姜景峰强调,要在真学真做上下功夫,要精准定位自身在“一带”里的历史方位和发展坐标,围绕“产城融合”核心目标,在“产”和“城”两个方面共同发力,做强教玩具产业,全力打造航母型企业,做精特色小镇,打造标杆式产业特色区块,做大网络经济,打造电商集聚新高地,要通过抓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和民生供给,拓展新一轮发展的承载空间,不断完善城镇功能。要在严管严治上下功夫,“一把手”要率先垂范,敢于把自己放在悬崖上,真正做到以上率下、以己率人,班子成员要团结干事,按照分工切实履行职责,真正把班子拧成一股绳,干部管理要“能上能下”,用好考绩这个指挥棒,健全干部队伍管理机制,基层基础要坚如磐石,特别是巩固和扩大“消薄”工作成果,全力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