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桥下开展上市(拟上市)企业走访暨新春企业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00:15: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桥下镇开展上市(拟上市)企业走访暨新春企业慰问活动,深入凯奇集团有限公司专题听取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推进上市步伐,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桥下镇开展上市(拟上市)企业走访暨新春企业慰问活动,深入凯奇集团有限公司专题听取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推进上市步伐,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据悉,凯奇集团创立于1995年,拥有两大产业园区,总面积10万多平方米,是国内较早从事玩教具产、学、研一体化的企业。作为中国无动力游乐设备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凯奇已牵头联合多家优秀企业起草并制定了“全国无动力游乐设备安全标准”,并成立了“中国游乐行业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中国凯奇学前教育研究中心”。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相关部门要专题跟踪,扎实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叠加资源优势,夯实发展根基。要用好用足政策空间,帮助企业破解土地等要素制约,切实加大助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建设中的难题。要不断提高服务实效,在新的一年里创新服务载体,进一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扶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同时,林万乐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信心,增强投资的信心,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不断提升生产和经营管理水平,加快上市步伐,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努力为我县教玩具产业引领发展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