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村民自筹5万打造“亮丽工程”

发布时间:2018-02-12 00:03:5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靓家园、迎新春”的号召,日前,茗岙乡胜山村90位村民自行筹资5万多元,装扮村容村貌,打造“亮丽工程”。

  工程范围从胜山村圣水平宫前苦槠树(村头)至章当凹潘氏三房祠堂(村尾),约500米,沿公路挂红灯笼,拉上电线装上电灯,并在公路边的四棵苦槠装上彩色灯管,在揽胜亭檐角上装上灯带,夜里百多盏红灯笼同时点亮,从坐橙、山下、光塘垟、章当等村看胜山村的夜景,荧光闪烁,亭台楼阁隐隐约约,俨然“海市蜃楼”。

  “亮丽工程”改善了村民的生活环境,整个山村里充满了喜气,在外经商务工的村民回家过年感到温馨、和睦,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周边村民的纷纷点赞。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