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2 00:03:5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春节假日期间食品、消防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8日,岩坦镇组织人员先后到黄南林坑村等地开展民宿、农家乐食品、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对太和堂、小桥流水人家等民宿、农家乐的一客一登记制度落实情况、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备设施完好有效情况、电气线路阻燃套管情况及消防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在食品安全方面则从经营户的许可证、照是否齐全;农家乐从业人员是否按时体检、是否持有合格健康证;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是不是符合规范等方面入手。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并现场向这些民宿、农家乐的业主发放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他们要切实加强日常的消防安全巡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通讯员 徐欣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