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汪西敏走访慰问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8-02-11 17:06: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1日,北城街道副主任汪西敏携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深入残疾人家中,困难残疾人城北社区和大亨村叶日松、叶忠平家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

  2月11日,北城街道副主任汪西敏携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深入残疾人家中,困难残疾人城北社区和大亨村叶日松、叶忠平家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

  汪西敏与残疾人家庭亲切交谈,了解残疾人的现状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给残疾人送去了各1000元慰问金,把关怀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暖进他们的心里。并对他们表示今后街道一定会更加关心、支持、帮助、爱护残疾人,让残疾人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美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让他们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欢乐、详和、舒心的春节。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戴和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