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1 16:46:4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街道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让辖区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2月11日,黄田街道消防、安监等部门联合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岭下烟花爆竹店、客运站、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街道检查组先后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汇报并仔细查看相关台账,对被检查单位的安全出口、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值班、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徐建斌主任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年前及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努力营造祥和、有序的节日环境。 通讯员 胡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