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专项宣传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11 16:43:58 编辑:周艺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正值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潮高峰,2月8日上午,东城街道卫计流管办、计生协组织有关人员在人流量密集的永嘉长途汽车运输站、上塘综合农贸市场、公园文化长栏等地张贴海报“把健康带回家”,发放宣传折页等等专项行动。活动主题“把健康带回家”,倡导全社区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提升农民工在内的流动人口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张贴海报10余张,发放避孕药具50余盒,发放宣传折页包括《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浙江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6版》、《科学避孕知情选择》等等,宣传了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二孩新政策、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检测、生殖健康等政策知识,同时发放避孕药具,让他们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卫生计生服务获得感,营造健康幸福的氛围,为新春佳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气氛。通讯员 柯海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