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指尖上的假期——家庭亲子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6:00:19 编辑:陈畅 字体:

 借着寒假来临之时,2月9日下午1:30,由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永嘉县图书馆承办,钱塘世纪大酒店协办指尖上的假期——家庭亲子花艺活动在钱塘世纪大酒店城市书房内热热闹闹开展。

 
活动当天,来自全县25户家庭(孩子年龄幼儿中班至小学三年级),怀着开心、兴奋、愉悦的心情参与这次亲子插花体验。辅导老师向前来参加活动儿童及陪同的家长讲解插花技艺、植物配置、基本技法及艺术审美,并指导家长和孩子DIY插花创作,让每组家庭在花卉的芳香中体会到创作的趣,陶冶情操。也让所有家庭一起体验了一次别开生面、热闹有趣的“花艺师体验课程”,只见所有家庭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细心、细致、共同合力完成了一盆充满年味的插花作品。


假期需要鲜花去增添一丝节日的氛围, 亲子插花课程不仅能丰富孩子们业余生活,既能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锻炼孩子的动手和创新能力,也可以在插花过程中打造更加和谐亲密的亲子关系。 

 
此次活动开办的精彩丰呈,受到了家长孩子们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我们以期能带给孩子们与众不同的体验,学习到更广博的知识、培养各方面的技能,使智能和精神得到更好的升华,也希望在永图的每一次相遇都能成为孩子和家长记忆中美好的时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