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蓝天公益中心开展“同一片蓝天下 万份爱心送万家”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4:0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8日下午,沙头镇北山村村民低保户戴丐莲在家门口在义工人员们的帮助下试穿起羽绒服、棉衣、羊毛衫等新年礼物,她笑着说“这衣服实在,真暖和”,在她身边同村低保户也一起试穿起羽绒服、棉衣、羊毛衫等新年礼物

  2月8日下午,沙头镇北山村村民低保户戴丐莲在家门口在义工人员们的帮助下试穿起羽绒服、棉衣、羊毛衫等新年礼物,她笑着说“这衣服实在,真暖和”,在她身边同村低保户也一起试穿起羽绒服、棉衣、羊毛衫等新年礼物,原来这是由县蓝天公益中心联合报喜鸟集团联合开展的“同一片蓝天下?万份爱心送万家”公益活动,为该村15户低保户送上新年的暖冬礼物。

  据悉,连日来,由县蓝天公益中心联合报喜鸟集团联合开展的“同一片蓝天下?万份爱心送万家”公益活动,先后走访了碧莲镇下岭根村、梧岙村、沙头镇陈住起村、北山村等地,总共慰问了87户位重度残疾人、孤儿、孤寡老人、困难学生和低保贫困家庭,为他们一一送上棉衣、羽绒服、羊毛衫、等新年礼物,为寒冷的冬天注入温暖,希望他们高高兴兴过新年。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真真切切的关怀。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