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中绿环保心系老区,蓝天公益送上名衣

发布时间:2018-02-09 08:06: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7日下午,在革命老区桥下镇昆阳社区娄山村的宗祠内,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原来是温州中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县蓝天公益中心、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前来开展年关送温暖活动,为全村57位70岁以上的老人和5名困难户送上价值近30万元的名牌羽绒服和慰问金。

  2月7日下午,在革命老区桥下镇昆阳社区娄山村的宗祠内,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原来是温州中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县蓝天公益中心、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前来开展年关送温暖活动,为全村57位70岁以上的老人和5名困难户送上价值近30万元的名牌羽绒服和慰问金。

  当志愿者一到娄山村时,老人们早已经集中等候在大宗内,翘首以盼。志愿者们帮助他们经过精心挑选,个个穿上了合适尺码的羽绒服,便像小孩子一样东摸摸西摸摸,满脸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84岁的老人邹宝青激动地说:“这辈子还从没有穿过这么名贵的衣服,真心感谢你们” 。82岁的孤寡老人邹教祥接过温州中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滕胡敏的慰问金后,也感动的说,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关心,让我的心里感到暖洋洋,这个年并不孤单。

  据了解,这批名牌羽绒服是由报喜鸟集团捐赠的物资,是韩国著名三大品牌之一“HAZZYS”的产品。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县蓝天公益中心理事长杨建南介绍,通过“年关送温暖”等公益活动,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使真正有需要的人群得到帮助。特约记者 潘智化 王益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