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23:5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8日,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慈善义工先进集体和优秀慈善义工,并结对了15位学生,共送上15000元助学金。

  2月8日,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慈善义工先进集体和优秀慈善义工,并结对了15位学生,共送上15000元助学金。

  据了解,近几年,我县慈善义工队伍不断扩大,会员逐渐增加,义工队从成立之初的19支发展到如今的80支,义工人数从400多人发展到如今的3971人。2017年义工服务活动丰富多彩,全年开展助困、助残、助医、助老、助学、环保、助农、义演等慈善公益各类义工服务活动4767场(次),广大义工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精力、技能和资源,无偿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提供帮助。参加服务活动的义工达35377人次,服务时间达191760小时。义工组织的公益服务活动已得到全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同时,义工服务活动逐步实现了基地化,目前已有39个义工服务基地挂牌,为义工服务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