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到瓯北黄田开展上市(拟上市)企业走访暨新春企业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00:12:0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黄田等地开展上市(拟上市)企业走访暨新春企业慰问活动,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充分发挥上市企业、领军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自身发展的同时,多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黄田等地开展上市(拟上市)企业走访暨新春企业慰问活动,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充分发挥上市企业、领军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自身发展的同时,多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领导来涛、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上市(拟上市)企业走访调研,向企业致以新春祝福,并对企业长期以来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每到一处,林万乐一行都深入车间察看并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新一年发展打算,详细听取企业服务需求,并就现场听取和平时梳理的企业发展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责成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落实。据悉,近年来,我县金融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以企业挂牌上市为突破口,以防范系统性风险为抓手,充分发挥金融促推器作用,有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目前,全县共有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列入市级拟上市企业10家,股份制企业65家。

 

  座谈中,林万乐对各企业市场前景向好、发展令人振奋表示由衷高兴。针对企业提出的服务需求,林万乐要求相关部门专题跟踪,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叠加资源优势,夯实发展根基,特别是要对优质型、发展潜力好、新型领域的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带动永嘉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永嘉,抢抓家乡发展机遇,着力推动资本回归、项目回归、贸易回归、基金回归,继续投身家乡发展。县委县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提供高效服务,努力打造全县最优经济发展软环境,共同推进永嘉转型升级发展。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