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组织人员围绕中塘溪中塘段的两岸环境和河道保洁展开大整治

发布时间:2018-02-07 23:50:2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靓家园、迎新春”美丽永嘉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总体部署,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新春氛围,为打造“精致县城”奠定扎实的环境基础,连日来,南城街道组织人员围绕中塘溪中塘段的两岸环境和河道保洁展开大整治。

  此次行动以中塘溪中塘段为主要治理区域,以“水岸同治”为主抓手,打出“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组合拳。该段卫生基础设施相对薄弱,河两岸有私自违规搭建的棚户,水岸环境均存在不同程度的“脏乱差”现象。南城街道组织相关人员对沿岸堆积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大清场,对沿岸搭建的违章棚进行了排摸巡查和整改,对河内漂浮的杂物和淤泥进行了逐一清理,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及时的劝阻,继续加强“五水共治”全方位宣传。

  “一方面,节前家家户户要大扫除,垃圾量较往常陡增,另一方面,中塘溪中塘段整体基础设施本就相对落后,所以,我们以该片区为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整治。”南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说。通讯员 谢冰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