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曾患尿毒症的他再次病倒

一家人为治疗费用犯愁,县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救助款

发布时间:2018-02-07 23:50: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7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温州老年病医院慰问沙头镇罗川村的朱文平,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并鼓励他家人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让朱文平早日康复。

  2月7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温州老年病医院慰问沙头镇罗川村的朱文平,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并鼓励他家人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让朱文平早日康复。

  朱文平的妻子袁月兰告诉记者,去年6月份开始,朱文平一直拉肚子,10月份才到温州新一医治疗,医生诊断朱文平肺部感染,患有结肠炎、慢性萎缩性胃炎、高血压、消化道出血等多种疾病,由于比较严重,当时住进重症监护室治疗,1个月花了10多万元,费用都是亲戚朋友那借来。

  从新一医出院后,朱文平靠血透维持生命,一个星期三次血透,每次自费要800元。朱文平一家本就经济拮据,今年49岁的朱文平,17年前曾患尿毒症做了肾移植手术,一直在家里休息,有两个儿子,小儿子在读高三,如今朱文平再次病倒了,家里生活就更困难了。

  如您愿意帮助朱文平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朱文平”)。 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