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砖木结构建筑”大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23:50:2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深化扫除安全隐患。2月7日,根据东城街道办事处工作部署,各片组驻村干部下村率村社两委干部、专职网格员、报账员开展“砖木结构建筑”大排查行动。

  此次大排查行动由街道安监所牵头,各片组干部、村社两委干部、专职网格员、报账员密切配合。对全街道范围内各村社、各自然村、各住宅区的“砖木结构建筑”房屋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的大排查,重点排查各类隐患,在扫除安全隐患上狠下功夫,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排查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采集砖木结构房屋的户主姓名、详细地址、使用性质、联系方式、是否有老年人居住、安全隐患等信息填写在《全县砖木结构建筑排查统计表》中,以村为单位将统计表汇总装订成册交街道安监所入档。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专职网格员立即督促农户抓好整改落实,不让安全隐患“过夜”,并引导农户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生命财产之弦,确保全街道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