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组织召开了村社干部党建述职、双述双评暨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7 23:50:24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5日,东城街道组织召开了村社干部党建述职、双述双评暨党员代表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驻村(社区)干部、42个村(社区)书记及主任参加。

  上午,各村(社区)书记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情况,主要汇报了落实“双整”行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示范带(红色阵地)建设、党建经费、发展党员、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有关工作。下午,各村(居)委会主任就环境卫生整治、平安综治、社会事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有关工作展开述职。同时,各村(社)两委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身廉政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

  会上,各片片长分别对各村(社)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双义强调,各村(社)两委主要负责人要敢于担当,冲在前头,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团结干事,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深入学习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一号文件精神,互相学习兄弟村经验,将长远谋划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把输血功能变成造血功能,从点滴做起,善做善成,一鼓作气,使宏伟蓝图变成现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东城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