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09:32: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5日,北城街道召开了2018年春节期间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各社区、村居主要干部、网格员,街道领导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富强对2018年春节期间卫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2月5日,北城街道召开了2018年春节期间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各社区、村居主要干部、网格员,街道领导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富强对2018年春节期间卫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富强深刻总结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所得的经验,并对2018年春节期间卫计工作做了部署,要求社区、各村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开展宣传教育、优质服务、攻坚克难、利导惠民,做好服务对象的走访慰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流动人口核查登记基础信息及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参会人员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好春节期间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要性,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当好群众健康“服务员”;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学习新政策、新的考核文件,不断完善自身业务能力水平,要充分利用卫生计生的整合资源,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各社区、村居书记主任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分工明确、服务到位,掀起春节期间卫生计生工作“新高潮。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金晓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