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部署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6 17:23: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5日下午,北城街道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月5日下午,北城街道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常务副主任朱清化组织大家首先学习了永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及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要求。要求各村居(社区)、各部门及网格员要牢牢把握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特点,紧盯容易发生事故的不放心领域,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要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常态化监管,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关键,抓紧抓实各个环节,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富强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认清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春节节前大检查为抓手,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抓好2018年春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全力以赴推动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街道与各村居(社区)、各行业部门签订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书。通讯员 陈淑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