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歌舞笑语迎新年枫林文化礼堂倾情上演“我们的村晚”

发布时间:2018-02-05 21:18: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村民文化生活需求,日前,枫林文化礼堂举行了第四届“村晚”暨迎春晚会。来自各村的60余名文艺爱好者联手为大家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大家带来欢乐真诚的新春祝福。

  晚会在孤山幼儿园孩子们的舞蹈《向前冲》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的舞姿清雅动人,充满了活力,即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独唱《又见山里红》、独舞《九儿》、朗诵《中华少年》、越剧《永嘉好风光》、武术《南拳》、《南棍》等15个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富含浓郁家乡味道的节目,让人品味到无法割舍的乡情乡愁。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不绝,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上了高潮。

  “我们的村晚”让村民当主角,登上文化礼堂这个自己的舞台,共同成为节日文化的创造者,形成特色鲜明的文化特产,让农民的文化生活红红火火,热热闹闹,使老百姓度过了一个喜庆、热闹的春节晚会,充分展示了枫林群众的文化自信。通讯员 枫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