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拆除一处新建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8-02-05 21:18: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挖机的轰鸣声下,一幢幢违章建筑瞬间倒地。日前,桥下镇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对辖区一处新建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在挖机的轰鸣声下,一幢幢违章建筑瞬间倒地。日前,桥下镇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对辖区一处新建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记者了解到,该新建违章建筑已经建成,结构为砖瓦平房,紧挨着房屋,该违章建筑系村民擅自搭建。排摸出来后,桥下镇做到即查即拆,组织人员和设备对该新建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对新建违章建筑,我们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姑息。”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各类违建做到应拆尽拆,加强拆违监管,确保不反弹。同时,坚持边排查、边整治,做到即查即拆,不留一处、不留死角,以拆促整。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