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开展“周一夜学”,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18-02-05 17:13:4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生活氛围,1月29日晚,茗岙乡在乡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周一夜学”活动,党委副书记卓丐岭、常务副乡长陈逊主持学习会,25名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卓丐岭带大家学习了《永嘉县美丽乡镇(街道)机关创建方案》,大家围绕创建标准展开了讨论,结合我乡实际情况献计献策。陈逊组织学习农村自建房房屋审批的相关程序,并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在日常的审批工作中要切实考虑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强调农村房屋审批既要做到合规,也要做到合情。要让群众在房屋审批中享受“最多跑一次”改革红利。

  会后,与会机关干部表示,此次夜学活动有效化解了基层工作中的业务盲点,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

  卓丐岭表示,今年茗岙乡将把落实“周一夜学”制度,作为促进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打造学习型文化机关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发掘干部学习潜能,树立干部队伍精干高效的形象。通讯员 梅洁 黄胜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