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依法拆除古村一300平方米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8-02-05 17:05:19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5日,县综合执法局、岩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岩头住建、土地等部门对苍坡古村一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工作,涉拆面积约300余平方米。

  岩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表示,该违章位于苍坡村黄泥坪巷,系少批多建,房子涉及4户村民共4间半。在建时,相关执法部门曾发放停建通知书,但一些村民仍心存侥幸心理,私自开展修建,因此依法采取强制拆除措施,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00余名。

  据了解,为加强苍坡村古村保护开发利用,岩头镇委托同济大学编制《永嘉苍坡古村保护与发展规划》和《笔街核心保护区详细规划设计》,在规划中将整体格局、环境风貌和文保单位列为重要保护对象,并对村内用地与空间布局做了明确界定。通讯员 黄国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