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05 17:05:1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从1月29日到2月5日,黄田街道安监安监站、消防站、流管所工作人员联合对辖区内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期间,检查组以千石工业区为核心,深入生产厂房一线、企业生产车间等进行实地察看,认真检查了各企业的安全防护措施,详细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黄田街道安监所所长周巍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春节假日前,要及时清理厂房工业设备里的工业垃圾,为节后再开工提早做好准备。同时,要进一步压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把控每一个重点部位、每一个细节,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胡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