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嶂岙村开展环境综合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5 17:05:1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村庄靓化、环境洁化的人居环境,切实贯彻街道召开“靓家园,迎新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2月3日,嶂岙村两委干部发动全村人民开展环境综合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街道片组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带领村民整治拆除违法搭建3处,制止清理“三乱”点6处,全面清扫村内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垃圾盲点、修船厂旁、公共场所、村庄主干道的同时,面对面引导在场村民爱护村庄,养成良好的生活生产习惯,共同呵护干净、美好的人居环境。在此次环境综合大整治活动中,据统计,共清理卫生死角、垃圾盲点等36处,出动人力车3辆,清运垃圾、堆放木柴等废弃物10余吨。

  通过此次大整治活动,嶂岙村的环境保洁得到进一步改善,步入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达到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民参与、洁化村庄的效果。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