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铁店垟自然村举行百家宴

发布时间:2018-02-04 23:50: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3日,岩坦镇铁店垟自然村举行百家宴活动,炒素面,锦粉厚,薯干粥,大肉块,本地鸡等一道道温州乡村有名的土菜,激活了上千人的味蕾。

  2月3日,岩坦镇铁店垟自然村举行百家宴活动,炒素面,锦粉厚,薯干粥,大肉块,本地鸡等一道道温州乡村有名的土菜,激活了上千人的味蕾。

  据悉,铁店垟自然村今年刚建成一个“百姓舞台”,山村里终于有了活动场所,借此机会,该村在外工作的年轻人戴元宗发起倡议,采用AA制预订认购席位,一经发起便得到游子们的热烈回应。

  此次活动菜品参照四十年前温州山区酒席特色,发动全村人提早半个月行动,期间有人上山挖笋,有人在家磨豆腐、制作锦粉厚等。当天,铁店垟自然村百姓舞台前共设下111桌宴席,千余人享用了12道原汁原味的自然美食。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