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02 01:41:4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日开始,桥下镇将开展为期为期100天的“靓家园、迎新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规范交通秩序、市场秩序,创建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城镇环境,以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城镇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2月1日开始,桥下镇将开展为期为期100天的“靓家园、迎新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规范交通秩序、市场秩序,创建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城镇环境,以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城镇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为保障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该镇设立综合宣传组、督查考核组、工程项目攻坚组、规划设计引领组、环境卫生治理组、“道乱占”治理组、“车乱开”治理组、“线乱拉”治理组、“低小散”块状行业治理组等9个行动小组,整治期间将根据整治内容和要求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发动、深入动员、全面整治。以“四大整治”行动为抓手,实行镇政府、属地部门、社区(村居)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推进全镇洁化、亮化、绿化、美化、彩化。

  “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开展主要街道、背街小巷、城中村、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以及道路、河道的环境卫生整治,基本实现无裸露垃圾、无乱堆乱放、无乱搭乱建、无乱贴乱画、无乱停乱占等“脏、乱、差”现象,环境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线乱拉”现象进一步减少,全面推动城镇面貌显著提高,居民生活环境切实改善,群众幸福感明显提升,让群众过一个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祥和幸福的新年。通讯员 张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