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举行村(社区)干部考核和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01:41:47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31日,南城街道召开2017年度村(社区)干部考核和述职评议会,辖区内33个村(社区)四套组织主要负责人和街道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四套组织主要负责人依照片组的具体划分依次上台,并按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村经济合作社社长的汇报顺序轮流述职。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就2017年度村(社区)重大项目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民生实事建设等几大层面作出了全面客观的述职,在吸取教训、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树立目标,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夯实基础、明确方向。

  会后,不少村干部表示,“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的开展,在辖区内33个兄弟村(社区)之间营造了互学互比的良好氛围,也为2018年更好开展基层工作、齐心协力打造崭新南城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通讯员 谢冰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