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01:41:46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日上午8点30分,大若岩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委常委、副县长毛红杏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胡程远先是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力、执行力、忠诚度、担当负责、反四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报告既详实又深刻,有力的反映出了2017年整个大若岩镇班子的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应对举措。

  随后,各班子根据各自分工对照班子材料认领责任、自我剖析、主动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环节既充满火药味又温馨无比,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毛红杏点评大若岩镇的班子团结有力、干劲十足,此次会议会前的准备很充分,这场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应有的效果。希望镇班子成员继续带头在思想觉悟上“靠前站”,在工作落实上“领着干”,继续以钉钉子的精神,自我加压,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通讯员 矫钰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