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31 00:04: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责任分解和民生实事项目任务分解等相关事宜。

  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责任分解和民生实事项目任务分解等相关事宜。林建波、吴小英、王高博、毛红杏、来涛、周俊武、董庆标、徐霖森、戴春光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责任分解表和“十大行动计划”总牵头人明细表,以及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任务分解表。《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内容包括十大行动、涉及主要指标、项目建设、实事办理、产业发展、城乡融合、社会建设、改革创新、自身建设等方面,对92余项具体工作逐项分解落实到各部门单位。

  林万乐指出,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2018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落实。各分管领导要按照“十大行动计划”总牵头人明细表的分工安排,督促相关部门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实际,对标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十三五”规划的时间节点,谋划排定各自重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各地各部门要根据各自任务实行挂图作战、挂表作战,按照“年初建账、年中查账、年底交账”的方式,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南城街道龙翔村等四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征收国有和集体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有关事宜的汇报等。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