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拆除永建路一处D级危房

发布时间:2018-01-30 23:55:58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东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永建路119号D级危房(原县长运公司宿舍)进行拆除。据悉,该建筑建于上世纪60、70时年代,经鉴定属于D级危房,成功拆除后将消除周边居民的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该房屋结构为3层砖瓦房,由于年代久远,房屋的墙体存在明显的裂缝。“平时这里人员、车辆密集,进出往来频繁,这样的危旧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拆除后大家都不用提心吊胆了。”附近居民如是说。

  东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排查出来的危旧房继续进行统一拆除,做到边排查、边建档、边治理,在排查中发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危旧住房立即组织安全鉴定,对D级危房立即落实“五个一律”措施。拆除后,将根据规划进行统一安排,部分拆除后的空地有望作为政府公共用地,建设公共设施。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