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文化场所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30 14:01:14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9日,黄田街道组织文化站、安监、消防对辖区内5所农村文化礼堂、隆平寺县级文保单位和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分别到江边、凤屿、千石、东联、雅林文化礼堂和隆平寺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文化礼堂、文保单位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要求管理负责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立即整改相关隐患问题,并现场对存在隐患的场所发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现场对经营业主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并要求经营业主一定要增强管理意识,转变经营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效益和安全生产的关系。切实加强内部管理,自觉守法经营,坚决杜绝各类一切违法违规行。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切实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时常将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抓好抓实,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必须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逾期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从严处理,绝不姑息迁就。(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