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人行道成共享单车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8-01-29 19:51: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共享单车因绿色、环保、健康,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在我县街头迅速推广投用。而与此同时,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问题也随之出现,公交站台被“抢占”,人行道、盲道、公共绿地也都成为了单车停车场……

  共享单车因绿色、环保、健康,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在我县街头迅速推广投用。而与此同时,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问题也随之出现,公交站台被“抢占”,人行道、盲道、公共绿地也都成为了单车停车场……过量的市场投放和市民乱停放等给城市管理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1月29日,记者在黄田动车站附近的几条道路边上看到,人行道上停满了密密麻麻的蓝色哈罗单车。尤其是金田路和站北路两条近千米的人行道上几乎没有一丝空地,远远望去犹如一片蓝色的海洋,用一望无际来形容根本不为过,场面蔚为壮观。

  公交站台及人行道等公共空间被占用、车辆无序摆放等问题,是市民反映最多的问题之一,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及时加强管理,不要让共享单车成为“公共危害”。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