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145人献血42500毫升南城街道开展义务献血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 19:51: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6日,我县山区多地迎来了入冬以来的首场降雪,然而气温再低也阻挡不住南城街道志愿者投身公益的脚步,他们纷纷放下各自事务,来到献血点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着这个冬天里不一样的温度。

  1月26日,我县山区多地迎来了入冬以来的首场降雪,然而气温再低也阻挡不住南城街道志愿者投身公益的脚步,他们纷纷放下各自事务,来到献血点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着这个冬天里不一样的温度。

  一大早,还没开始上班,南城街道办事大厅的临时采血登记处就已经人头攒动,辖区志愿者拿着表格填写信息,或坐在血压计前测量血压,有序地进行着献血前的准备工作。据了解,南城街道每次举行献血活动都会得到社会的积极响应,这次县血站派来了两辆献血车。

  据统计,此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共145人,采血量达42500毫升,平均每人献血量接近300ml,远高于最低献血标准200ml。实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